威斯尼斯人下载安装|首页人体科学科普威斯尼斯人下载安装基地

  威斯尼斯人下载安装|首页人体科学科普威斯尼斯人下载安装基地位于徐汇区东安路131号威斯尼斯人下载安装|首页枫林校区内,由人体科学馆、病理标本博物馆两部分组成。两馆的前身是上世纪三十年代建立的人体标本陈列馆和病理标本博物馆,历史积淀深厚,是上海市最早的医学与健康科普威斯尼斯人下载安装基地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人体形态科学展馆之一。两馆现有展品四千余件,在数量和种类上均堪称“亚洲之最”。两馆不仅是医学专业人士进行学习与研究的重要场所,也是普通民众了解人体奥秘、提高医学人文素养的重要科普基地。

  地址:徐汇区东安路131号威斯尼斯人下载安装|首页枫林校区内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午9:00-11:30,下午13:30 -16:00。

  网站:http://medicine.fudan.edu.cn/mednine/content.aspx?info_lb=40&flag=6

  补充说明:威斯尼斯人下载安装|首页人体科学科普威斯尼斯人下载安装基地的人体科学馆、病理标本博物馆均免费对外开放。团队10人以上,可以安排讲解,具体致电021- 54237312进行预约。

Baidu
sogou